Jay

星辰与海 2

Peter回到餐厅时,就看见勇度像平常一样和他的朋友下这着棋

“嘿,小子你回来了,就赶紧招呼客人,”
Peter对勇度默默翻了个白眼,他知道勇度是个好人,除了总是威胁他如果不听话就把他扔海里喂鱼

Peter在餐厅忙了一个中午,终于可以休息了,一边的勇度也下完了棋,看了看中午的业绩,又看了看累到在桌上的Peter

“小子,明天我要出海和老朋友游玩,你留下来看店。”勇度笑嘻嘻的说到

“啊!你要去几天啊?一个中午我就不行了,到时候你回来了这餐厅都倒了”

“就去一星期很快的,你不行还有我的小弟们啊”

“好吧,但你要买特产回来 ,还要买我最爱的随身听。”

“可以成交。”

Peter正奇怪勇度今天怎么这么爽快时“对了到时候,还有我一个朋友的儿子也会来这住一星期,你们要好好相处哦。”

等Peter反应过来,勇度已经大笑的走出餐厅了,只能破口大骂:“好你个老狐狸,算计我你就等着餐厅倒闭吧!”

第二天早上,Peter起来看向旁边的床已经空了 “哼,老狐狸跑的到挺快。”

peter走出房间来到餐厅,看了看沙滩上的游客,“今天应该会比较轻松吧”

打了哈欠,正准备再睡一会,转身对上了一双蔚蓝的眼睛
thor看着Peter还没睡醒的样子,竟有点不意思“你好,昨天我们刚见,勇度叔叔说我可以住这里。”

本来还迷糊糊的Peter听到这句话立刻清醒了,脱口而出:“不行!”
“不行吗?”thor委屈的说到,这神情这语调,就像是被主人抛弃的狗狗

Peter看他这样子,也有点于心不忍,“跟我来吧。”
thor听了又展露出他那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

到了房间里,Peter指了指勇度的床“你就睡这,但你要遵守一些规则。”

“1.你要来餐厅办忙”

“2.你晚上睡觉不可以打呼”我已经受够勇度的呼噜了,可不想再来一个

“这些我都可以办到,没问题。”

“还有最重要的一条,帮我克服恐惧”

……

thor安置好行李后,就去找Peter了,他想了解一下Peter他有什么心里问题

当Peter把所有事都告诉thor后,“所以你害怕大海。”

“恩。”

“我还有个问题,为什么要找我帮忙,而且为什么你讨厌我?”thor不傻,重一开始到现在Peter很明显的表现出了对自己的讨厌

“因为你的眼睛”

这回答到是弄得thor哭笑不得,第一有人因为自己的眼睛而讨厌自己的

“好吧,这个我也可以帮你,早上我有教练的工作还要来这帮忙,就晚上开始帮你吧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到了晚上,thor穿好勇裤早早的在沙滩上等Peter,“今天晚上星空真美”

真的很美,黑暗的夜空中,每一颗星星⭐️都拼劲自己的全力释放光芒,即使再微弱也十分美丽,平静的海面倒影出天上的星辰,如果说大海是美丽的女人,那星辰就像珠宝,将她装饰的更美

“世上大概没有比这更美的东西了”thor这样想到

突然身后传来动静“我来了。”

thor转身一看,他怔住了

Peter的眼睛颜色不再是早上的祖母绿,而是一种更玄幻的颜色,thor无法形容它,如果真的要形容那只能用一句老话――你的眼里有片星辰

“你怎么了?”Peter看thor愣了好久

这时才回过神来“没有,你的眼睛怎么变颜色了?”

“这我也不知道,我妈说是小时候得病的后遗症,到了晚上,就会变色,很难看吗?”

“不会,很好看!”thor发现自己的脸颊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变烫,就连冰凉的海水也止不住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