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

吃醋

一篇沙雕文章,这是我今天刚看的美剧的一个梗,就的挺好就来写了

thor打开门,看见自己交往的男朋友一脸傻笑的和他的好朋友Gamora玩游戏

“我会回来了。”

“你回来了”Peter回答到

thor看Peter专心的在玩游戏,没有像平常一样给自己一个吻,不禁有点懊恼旁,旁边的Gamora还突然改变姿势整个人依靠在Peter身上,thor的内心更加汹涌了

过了一会,Peter说要出去买些零食,thor觉得这是个好机会让自己好好和Gamora谈谈

“Gamora你以后可以不要和Peter有过多的身体接触吗。”

“为什么我们这样身体接触都已经十年了。”

“因为我是他交往了五个月的男朋友”

“而我是他十五年的好朋友”

“我和他关系亲密”

“我也是”

“我还刮过他的胡子”

“我刮过他的腿毛”

“我见过他一丝不挂”

Gamora笑了声“我见过他一丝不挂嚎啕大哭”

thor觉得自己快被气炸了只好拿出杀手锏“我还和他上过床”

thor见Gamora沉默了,以为自己赢了

“听这要不是我把他变成gay,我想最后结果就不会这样了”

Game  over  thor觉得一口老血要喷出来了

到了晚上,Peter刚洗好澡,就被thor猛的推到在床上,Peter还来不急说话,thor就用自己的嘴堵住他,Peter感觉thor今天晚上比平常还要强势。

他们吻了很久,直到Peter被吻到缺氧,thor才放过他

“你今天怎么了,比平常还要怎么说,激动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和Gamora谈过后,我明白了,我不用在意你以前的人生,因为它没有我的参与,但你之后的所人生都是我的!”

说着thor再次吻了上去

第二天,Peter一大早就顶着酸痛的身体被thor拉去纹身,纹上对方的名字

“这样到哪别人都知道你是属于谁的了”

Peter看着thor让人毛骨悚然的笑,心里想到“Gamora你到底和他淡了什么啊?!”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