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

一个dc粉对小虫2的观感

首先以下内容纯属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

蜘蛛侠2对我来说可以是又平又喜

平在它的故事内容,说实话在电影上映前,看了第一支预告,我就跟同学赌,肯定是福瑞找小蜘蛛入局,小蜘蛛不干,神秘客开始好人,后面肯定是坏的,而且必死,看了之后,果然几乎一样。

喜是在小蜘蛛和mj的感情线,这次的情节虽然老套,但荷兰弟还是拍出了恋爱的感觉,至少我觉得不错😊

还有就是神秘客,可能是漫画中他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,而且和章鱼博士 金并,这些反派相比太弱了,所以一开始我不懂为什么是他?但看到他和小虫第一次交锋的场面我震惊了,这种幻术在电影中可以说是最好的点缀,让我甚至觉得他比奇异博士还牛,而且演员太加分了,神秘客可以说靠电影打了个翻身战

最后是结尾的两个彩蛋,可以说是被喂了shi ,第一彩蛋让我对神秘客的好感一落千丈,也开始想预测3的内容,第二彩蛋是让我哭笑不得,我还以为秘密入侵可以上荧幕了,结果???

总的来说小虫2还是可以的,在漫威的平均水平之上,但让我有点厌烦的是钢铁侠的出现次数,我知道这部电影有一部分是纪念他的死,但将小蜘蛛和他过度绑定,这会对路人造成一种客观印象,这点挺不好的,毕竟小虫怎么说也是漫威人气之王,还有这让本叔叔对蜘蛛侠的作用削弱了,我几乎感觉不到小蜘蛛的成长,希望小蜘蛛3可以更好吧😊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