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

锤星 暗恋者

黑夜笼罩,繁华的大城市,还宛如白昼般喧哗,酒吧中的人们犹如野兽在舞池中起舞,释放着生活中的压力和欲望,正当气氛正热时,一旁的dj大声说道:“everybody,现在我们酒吧的热门乐团即将上台,女士们先生们,用你们的热情招待银河护卫队!”

随着观众们的尖叫声,一位红衣皮夹克的男子登上了舞台,随后又上了三男两女,他们熟练的将乐器准备就绪,红衣男主看着台下期待万分的人们,嘴角微微上扬“let's  dancing!”……


后台,表演完成后,乐团将自己的装备带了下来,酒吧经理走过来说到:“Peter你今天还真是火力全开啊,比之前几次的表现都要好” Peter一脸得意的整理下自己的红皮夹克“废话,我可是人送外号星爵的男人,肯定一天比一天强,是吧卡莫拉。”


卡莫拉听到这句立马给Peter送了大白眼:“你就慢慢得意吧,“火箭”把我们送回去别理这个傻子了。”

Peter看着他的团员一点的不尊重自己的亚子,立马耍起了小脾气“那好啊,正好我还有其他事,你们就自己先走好了。”Peter还特意加重了下语气,让他们知道自己在说反话,谁知他们还真走了,火箭走前还特意留下了一个恶劣的微笑,留下Peter一人在后台凌乱。


走在回家的路上,现在已经很晚了,Peter自己在心中抱怨着“这些人真的是,居然连乐团团长主唱大人的我一个人留下来,明天一定要好好教训下他们”突然一滴水滴到了Peter的脸上,“不会这么倒霉吧!”雨水越来越多,越下越大,Peter背着吉他快速跑到了一家店里。


Peter进到店里发现这是家快餐店,整理了下自己凌乱的发型,优雅的点了份布丁和牛奶,“在这里等等看,雨还没停的话就叫火箭来接下我”,Peter望着窗外的雨,三两下就将甜点解决了,店里的人越来越少,雨还是没停,突然一个低沉的声音打断了Peter的思绪“请问我可以坐着吗?”


Peter抬起头来,眼前站着个高大的金发男子,蔚蓝的眼睛清澈的像海洋,“可以,但为什么要坐着,这多空座位?”金发男子坐下说到:“因为我想和你聊聊天,我叫thor ,我刚刚在酒吧看了你们乐队的表演。”“原来是粉丝啊,太受欢迎就有这种麻烦  ~” Peter心中默默念到,“那你想聊些什么我都可以跟你说说。”“其实我想追你们乐团的一个人。” “哦这样啊……什么!”


Peter瞪大着眼睛浮夸的表达自己震惊的性情,“是的,我对你们乐团的一个人一见钟情,每天去酒吧就是为了看他。”Peter看着thor脑子里快速飞过无数的想法“我们乐团除了我谁这么受欢迎?”、“还是一见钟情!”,“woc有瓜可吃有戏可了!!!”……


很快Peter冷静了下来,彰显自己团长风范的时候到了,“thor你确定你爱上他吗,看你挺年轻的别被我们团里那群人的表面给骗了,个性的差的要命。”

“嗯,我很确定!”

“这样啊,好吧!就让我这个团长大人帮帮你好了,对了先告诉我你暗恋的人是谁!?”


thor的脸颊逐渐红润,注视着Peter眼睛,吸了口气后说到:“是你!”


…………


……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