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

思念

petet躺在米兰号的屋顶上沉思。自从petet和thor成为情侣后的几个星期,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很有趣.

但是thor必须去地球重建新的阿斯加德并保护剩下的八个王国。彼得和其他监护人有一些星系的工作要做,因为特纳斯几乎摧毁了Xandar和新星兵团。他们不一定分手,即使分开,他们仍然在一起。

长途是艰苦的,他希望thor在那里一切都好。这让他感到安慰,认为伟大的雷神在外面的某个地方凝视着天空,就像他现在所做的一样。Peter想到了阿斯加德人的眼睛,可以看到宇宙的一切,如果是这样,他希望他看到他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,而不是令人尴尬的事情。

螳螂在屋顶上和他在一起,“我想看看你过得怎么样。”她说。Peter并没有把远距离的爱情做得很好,thor让他比过去很快乐,现在他被带走了,这太不公平了!

“我没事,螳螂。”彼得说。

她说:“我不太懂远距离恋爱,但要知道你爱他,就不需要改变。”

“我应该在我们说再见之前告诉他。”Peter叹了口气,“现在他可能和地球人睡了。也许是一个阿拉伯人或者一个更酷的人。”

像凯文贝肯一样?螳螂问。

“你知道,我甚至不会因为他操凯文贝肯而生气。“如果他去的话,那就太棒了。”彼得笑着说,“但是如果是他离开我,那就太糟糕了。但我完全理解如果是凯文贝肯的话,我想他现在可能已经老了。”

“我不认为他会离开你。”螳螂说。

“这是只是个想法。”Peter说,他们盯着星星一起看了一会儿,“你看到了吗?”Peter问道,指着天空中的一个小白点,她点了点头。“那是地球。我来自那里,那里是我和thor第一次约会的地方。”

“我肯定它很美。”螳螂说,“Ego告诉我关于地球的事,他告诉我他有……,我想你不想听你父亲说的话。”

“没关系,螳螂,他伤害了你超过他伤害我,我有点想知道他说了什么。”彼得露出笑容的说。

“他告诉我他对你寄予厚望,他希望你能从他的错误中得到好处。”她说,“他不爱你的母亲。”他害怕爱她,但他想能够爱你。“

“如果我没有他的天命基因,他就会杀了我。”彼得说。语气中带着冷漠

螳螂说。“就像你说的,他是个坏蛋,我从前一直被他当睡觉的工具,但我加入了你们后,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、无私的爱,我从你们每个人上的感受到了,我很庆幸能和你们相遇。

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Peter说。

突然她站了起来,环顾四周,“有人在我们附近。”

“在哪里?”Peter问道,伸手从口袋里掏出枪。

“不,这是一个仁慈的存在。”她说,“感觉……爱,柏拉图式的爱,和关心。”

“是thor吗?”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可真太好了。”peter悲伤的说道。

“不,不是。“感觉不像雷神。”她说,每个人的情感光环感觉不同,他们可以感受到同样的感觉,但他们总是感觉不同。海姆达尔出现在他们俩面前透露了自己和thor的情况。

Peter现在知道那个是thor派人去检查领域的人,他也知道thor在某个地方爱他。他又看了一眼地球,低声说:“我也爱你,雷神。”

Peter希望他能马上和thor在一起,他非常想念他。如果他能轻轻地靠在thor的胸肌上,那就太好了,只要他们在一起。他最后一次看了地球,然后回到船里,拿出勇度给他的电话,给thor写了一封信:“我想你。”

几分钟后,Peter的电话震动了,他跳了起来,看看thor是否回应了,只是得到了一条通知,说消息没有送达。彼得叹了口气,他想,就再发送一个消息,就再发一次。

两周后:

所有467个Peter的信息同时发送,破坏thor的电话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