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

I am not in love 1

这个文章是基于无限战争和它的一些事件,但是是大学AU,它没有任何超级英雄元素,每个人都是普通人人。

Peter 讨厌 Thor自从他在一个雨夜把他撞倒。他虽然对thor的弟弟发生了的事感到抱歉,但他情不自禁。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朋友们喜欢他那个高个子,英俊的,愚蠢的样子。

――――――

大雨重重地落在Peter的车上,路上几乎看不到任何东西,即使街道上的灯发出足够的光,他累了,想回家。没有人在街上这么晚,大雨使它变得更糟。

“天哪,我们是八月。怎么会下这么多雨?他在红灯前停下来抱怨。Drax在他身边,耸耸肩看着外面。 “这是第二十八次了,Peter如果把你抱怨的精力放在开车上,我想我们已经到家了。”Gamora在一个后座上,一边说一边在音乐中轻快地摇着她的头。

即使这是Peter最喜欢的歌曲之一,也没有让他放松。 他只是叹了口气,这时绿灯亮了。他眯起眼睛想看清前方的路。

他继续开着车,直走了一段距离,然后左转,这是最快回家的路线,但有个人突然闯到车前,Peter被这突发情况吓到了,立刻刹车,但还是听见撞击声,和Mantis的尖叫声。

“What  are  you  doing,Quill!“Gamora在后座边安抚Mantis边向Peter兴师问罪。Peter 和 Drax下了车去查看那俩个人的情况。

“该死的!是他跑向汽车!我不是故意的!他手舞足蹈的解释到。

“他还活着!Drax一把举起了昏迷的人。“但是他受伤了!“

“我们得送他去医院!“Mantis说着,打开后座的门,一个关心的表情出现在她的脸上。

“等等,什么?”彼得不相信地结结巴巴地说。Gamora在外面帮助Drax把人运到车上。“但是如果他很危险怎么办?”

“我们不能把他留在路上,他已经失去知觉了。“你把他撞倒了,所以你要送他去医院。”Gamora看着他,Peter很自觉的闭上了嘴,等到每个人都上车了。他简直不敢相信另一件事发生在他身上,又是他开车,看了看后面昏迷的人,Peter把音乐的声音调到几乎听不见

“这个人真是太美了。”Drax说着,听到这句话的Peter又回头看了眼“你在开玩笑吗?”

“他真的很强壮,看看那些肌肉。”Peter通过后视镜看着Gamora是如何接触这个男人的二头肌的,感觉到他内心有一种嫉妒的火花。哦,太棒了,在这个神奇的夜晚,还有另一件事困扰着他。

“别碰他的肌肉了,把他叫醒!Peter紧张地说。Gamora转过头来。

Petet重新摆好方向盘,试图集中注意力在道路上,但总是忍不住朝后面看。那个男人是谁?

“哦,天哪,他的眉毛流血了。”Mantis咕哝着,把一张纸巾压在他的头上。

Peter看见Gamora在摇晃他,想叫醒他,这起作用了。陌生人睁开眼睛,发现周围陌生的环境,开始挣扎。Peter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住到了,但还是设法稳住方向盘。那个男人开始疯狂地移动,试图离开女孩,他的眼睛充满了恐惧。Gamora和Mantis似乎因为他的过度反应而害怕,试图抓住他让他平静下来。

“你们是谁啊!……这是哪里?“那个人的声音很紧张。

“冷静点,伙计,我们把你撞倒在路上,我开车送你去医院。”Peter的话似乎使他在他僵硬之前稍稍放松了一下。

“我弟弟……你看过我弟弟吗?”“他开始盯着车里的每一个人,但他没有认出任何人是他的弟弟时,他开始向外看。“他……他……”

“冷静下来,你是唯一一个在雨中出来的人。”Mantis轻轻地说,抚摸着陌生人的肩膀,让他面对现实。

“我……我弟弟……那个人杀了他。”那人的脸色僵硬了,不动了,只把脸埋在手上。

每个人都死寂了,唯一的声音来自收音机,从雨中落下。Peter把油门踩得更用力了一点。

“你是什么意思?“Peter问他的这几秒钟,感觉就像是几个小时一样漫长。

“我们要坐公共汽车,然后……一个男人来找我们……”

“我们得报警了。”Gamora一边拿出电话一边喃喃自语。“我会告诉他们我们开车送你去医院。”

那人把脸抬起到她面前摇了摇头。

“谢谢,但我想之后再给他们打电话,在医院里。”现在可以更好地欣赏他的面容了。他留着短发,留着一点胡须,看上去像个好人。“我不想让你惹麻烦。”那人对Gamora尴尬地、勉强地笑了笑。彼得皱了皱眉,但他什么也没说。

他们在医院附近,所以他们不到五分钟就到了,陌生人离开了车,向他们道谢和道别。Peter又擦了擦疲倦的眼睛,又重新上路。至少雨已经平息了一点。

“他就像天使和海盗的儿子,对吧?”Drax沉默了几秒钟后说到。

“我不敢相信你刚才这么说。”Peter咕哝着。“谢谢你和他,我的车现在都湿了。”

“你嫉妒他吗,Peter?“Gamora挑了挑眉毛,嘴角上翘。

“我?我客观上比他在各个方面都好。“他感到生气,他们已经见过他十分钟了,难道他们更喜欢陌生人吗?!”

“在每一个方面,除了善良、自然美、肌肉……”Drax开始把几乎每一个人类方面都列出来。“……声音.”

“我的声音怎么了?”“他无意中摸了摸他的喉咙。

“没什么。那个人的声音很深,真的很好听。”Drax解释说,这是显而易见的。Mantis咯咯地笑了。

“我不同意这一点。”他试图加深自己的声音。他也会有一副很棒的嗓音。“他的声音让我很烦人。唯一比他声音更烦人的是你的,Drax。”

Mantis和Gamora大笑起来,Peter脸上羞愧得脸色发红。

“这有什么好笑的?”他继续争辩,只是得到更多的笑声,这次Drax也加入了他们,发出杠铃般的笑声。

“你真的想表现出男子汉气概吗?Gamora笑着说。

“我的声音总是这样。我不知道你的意思。“
他试图恢复他的自尊,但他的红脸让这毫无帮助。

“Peter,相信我的话,你永远不会像那个男人那样有男子气概。他像个神。“Peter 撅起嘴唇什么也没说。他不会把自己埋在更深的洞里,隐喻地说。他决定谈话结束,再把音乐打开。

在下车后,他感谢一帮陌生人送他去医院,他拿起电话,拨了警察朋友的电话号码。

“你好,thor?你为什么这么晚打电话?“电话另一边的声音问道。

“你好,Seve。对不起,我迟到了……“他等了一会儿。“是我弟弟……”

“oh  my   god,这次他做了什么?“Steve听起来很恼火。

“他死了。我是说,我们在公共汽车站遭到袭击,有人杀了他。”

“什么?“电话里突然的喊声使Thor心情更加沉重。

“他想追杀我,但洛基站在我身边救了我。”Thor喃喃自语。“我在医院。当我逃跑的时候,有人把我撞倒,他们帮助我来到这里。

“你现在安全吗?“

“我想是的。我只是眉毛受伤了,唔,还有点脑震荡,但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。“Thor耸耸肩,即使Steve看不见他。

“把你的位置给我,我马上就到。”把巴士站的位置也给我,我会派人到那里来的。“Thor听到电话里传来的拖曳声,他猜想Steve已经准备好了。“我会尽快赶到那里。我对你发生的事感到抱歉,Thor。”

电话铃响了,他进了医院,然后坐在入口附近的某个地方。在那里,他能感受到在他身上所发生的一切的真实重量。他把脸埋在手上。他无法保护他的弟弟,因此他失去了最后一个家人。

...............

当Peter终于在他温暖舒适的床上听他的歌时,他想到那了陌生人,以及Drax他们似乎都爱他并表扬了他。他感到很生气。他更好,他的朋友们应该爱他,而不是陌生人。

“好极了,我再也看不到他的脸了。”

...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